Monday, March 2, 2009

出殡那天

出殡那天,我没什么可以给我妈妈的,只好开开心心的送妈妈。我妈开开心心的来,我们就开开心心的送她走。。。

那天。。他们把妈的新家搬出来时,所有亲戚朋友都要拜我妈,还要行三叩首。。叩到我都快哭了。。。

到了出殡的那一刻,我的眼睛尽然不听使唤。。。车里又播着佛歌。。闻歌落泪。。。边送我妈边落泪。。。就这样一直到了太平山庄。。。

那时我并没有亲眼看我妈被埋起来。。。但是我也觉得很安慰。。。因为我妈终于不用为了我们3个孩子而烦恼。。。可以安安心心的去成佛了。。。

过后我们就去安我妈的灵桌。。然后就回了。。。我妈就这样离我们而去。。。从此。。家就少了一人。。。好想念我妈,假如时间可以倒流就好。。。可以再与妈相聚,孝顺她。。。报答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