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我妈往生的第二到第四天

第二天,我就跟我阿姨去怡报的静宗学会,因为那举办三时激念。。。为了我妈能往
生西方极乐世界,我愿为我妈念一整天的经,送我妈去。。。我家人同时也念着经
文。。。把妈送去哪。。。我们也为妈妈守斋。。我想为妈守长斋。。。

在剩下来的三天,我们都守在妈妈的旁边,好舍不得。。。好舍不得。。。等到要
出殡的前晚。。。我的亲戚就对我说。。“要陪要看你妈就趁现在看。。再没机会
了。。。没有你妈就没有你”。。。搞到我快哭了。。。

在这几天里,都回想起跟妈妈在一起的时光。。。以前每当放学回家,她就会准备
好食物给我。她还载我去补习,不管天气有多坏。。。。还有小时候,妈妈怎样照
顾我。。我还发愿要赚多多钱养他们(爸妈)。。那知道我还没赚到钱,还没给她享
福,她就这样的走了。。。感到很难过。。感到很不孝。。。什么都没给我妈。。。

过后朋友就来找我,我们聊到凌晨三点才甘愿去睡觉。。。我和姐妹就睡在我妈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