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我妈往生的头一天

我妈回到家的那一刻,脸上露出丝丝的微笑,因为她已有一个月没回家了。我们却很伤心,因为回来的妈咪不是站的,而是躺的。T_T。。过后我们帮妈换上衣服,和帮她察粉。。那也是我最后一次动到我妈。。好舍不得我妈。。。那天我全家都很瞧脆,顾我们那么久的妈妈没了。。。

那天,我们还很难接受我妈的逝世。。。但人必有一死。。。必须面对。。。

当天,棺材店的老板带我跟我爸去帮我妈买新家(棺材)。。。过后就回家办其余的事,和烧金/纸给我妈。。。。刚好那天棺材店老板没空。。所以没带我们去看坟墓。。隔天,我公公就说要买块地给我妈,在太平山庄,以后我们的家族都埋在哪。。。这样清明节就容易了,再来,我们一家人可以再次团聚,但不在人间。。。

那天我们就一整天陪着妈妈渡过。。。这五天内是我们最后一次陪妈妈渡过。。所以不可错过。。。所有我能为妈做的我一一完成它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