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2009年,我妈往生之年

就在今年的新年,也是我们一家团聚的最后一年,再也没机会了。以后一家人团聚只能在墓场。。。

今年的新年来的真不是时候,在初三那天,我妈的嘴已起血疱,表示她的血小板跌了,她为了新年而不进入院,等到初五才入院。那天就是最后一天一家人团聚。

我妈在医院呆了曼久,然后邻居介绍我们带妈妈去subang的SJMC医院去找一位著名的血科医生,名叫dr.NG soo Chin的。。然后我们就替我妈办理传院手续,传到SJMC。

在这期间,我家人阅读星周日报时,看见一位已31岁的女士,但看起来像18岁。她就
是。。。陈莉珍姐姐。。。她的人好好。。。她17岁就患上了ITP。。。到至今,她
已经是ITP的杀手啦。。。我们请教她关于这个病,她传授我们很多秘方。。吃了血
小板会乖乖的上生。。。其中一项就是食用花生衣。。。它有助增加血小板。。。。
她还寄3包给我。。但是我妈无命服用。。只用了一半。。。但是还是感谢她的帮忙。。。

我妈在哪接受治疗,呆了一个星期多,我和我姐,差不多每天都去探我妈,还跟她有说有笑的,还告诉我妈你会被治好,而跟我一起在放假期间回家。。。不久,医生又查出我妈患上另一种叫“再生障碍贫血症” 的骨髓病。。那时医生说要换骨髓,但是在哪间医院换要上百千马币。。我们的家庭负担不起这么大笔钱,所以医生建议我妈传院去马大或Ampang hospital。

马大没位了,所以进不到,然后我妈就专去ampang hospital。那间医院就是我妈的最后一站,也是我妈了结终生的地方。。。再也没机会转了。。

我妈在那间医院,呆不到一星期就肺出血而往生。。那时我感到时分痛苦,又不可以在我妈面前哭,我要让妈安心的去。。那时我要求护士给我帮妈妈抹身。。。小时妈帮我抹身,大了没机会照顾我妈,那时帮妈抹身就是我可以为我妈作的。。。。

当天晚上,我爸就从pantai remis赶来看我妈最后一眼,结果来不及。。。当他看到我妈的时候,哭了出来。那是我头次看到我爸哭。。

过后我们就把妈的尸体运回家,我,姐和妈同辆车。我们坐在妈旁边,陪她回家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