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2008年,我妈往生前的经历


2008年,那年是我跟我妈相处的最后一年。簿落格的主题照片是我和姐妹为爸妈庆祝生日的生日照,也是我妈她最后一次的生日,再也没机会一家人庆祝了。很想念我妈咪。。。

在庆祝生日后的没多久,我妈的恶梦就开始了。大约在2008年的八月,我妈我外婆家被一只可恶的黑斑纹亲了一下,隔了几天,我外婆因得骨痛热症(denggi)而进了医院。不久,我妈的身体也开始出现红斑和发烧,也是中了骨痛热症,进了医院。那时我妈的血小板(platelet)狂跌。我妈一直以来都是血小板底的,再加上骨痛热症的搞怪,血小板再次下跌。因此,我妈在院住了曼久。。。同时,医生也查出我妈患上种病,医学名称ITP(Idiopathic thrombocytopenic purpura)。这种病会破坏人体的血小板,是种很严重的病。希望各位哥哥姐姐们可以去做生体检验,一两年一次。

等到我妈康复了,我就高高兴兴的带她回家。。但我妈还需服用可怕的药,那就是(prenasolone)
,凡是患上ITP者都需服用它。它的复做用就是。。令服用者发福(肥)。。隔一两星期,我妈又得细菌感染,再次入院。。。等到妈康复了,不久又因肺炎,又入院。。。过后康复了,也平安的过了2008年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